学院概况

学院概况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正文

我院17级水产二班开展“乐群 友情 成长”主题心理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8-01-03    点击:

   12月27日下午,我院17级水产养殖二班开展“乐群 友情 成长”主题心理教育活动,本次活动由心育委员杜蕊和李方程主持,班主任刘娜、心育部部长杨洋和王浩然以及该班全体同学参加本次活动。

 动科院记者 高山 摄

  本次活动围绕习近平同志年轻时艰难成长的故事展开,同学们共同讨论了“乐群 友情 成长”的主题。李方程表示,成长就是用坚韧不拔、志高存远的精神接受磨砺,在磨练中不断地提升自己才是成长。活动中,心育委员还组织大家共同做了小游戏,通过游戏的方式来让大家更加深刻地了解主题,游戏过程中,班级气氛融洽,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情。相声节目《成长的烦恼》引发了同学们的深思,成长到底是什么?也许这个答案在未来中会被发掘出来。

 

动科院记者 高山 摄

本次活动的开展提高了班级同学之间的融洽度,拉近同学之间的距离,同时有利于同学们的心理健康成长,提高了班级的凝聚力。

动科院记者 高山 摄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