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学院概况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正文

我院16级汉一班开展“践行新思想,拥抱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01-03    点击:

为深化学生们对党的认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1228日,我院16级汉一班在动科楼416会议室开展了“践行新思想,拥抱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活动由团支书徐佳纯主持。本班全体同学参加活动。

动科院记者 郭蒙霞 摄

活动中,团支书表示,作为青年大学生,我们要深刻理解十九大精神,并将十九大精神与日常生活学习相结合,将学习十九大精神践行到学习和生活的各个方面。随后,她结合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结合学习生活实际,与同学们共同讨论并分享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交流如何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组装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思考。

动科院记者 郭蒙霞 摄

 此次班会使学生们对党的“新思想”以及我国进入的“新时代”有了更充分的理解,增强了对新思想的理性认识同时还提醒了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做到学以致用,体现自身价值,在未来更好的报效祖国。

动科院记者 郭蒙霞 摄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