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我院开展第二十九期积极分子培训班第四讲

    发布日期:2018-04-28    点击:

      4月27日晚,我院在动科楼501会议室开展第二十九期积极分子培训班第四讲,本次积极分子全体参与学习本次课程。

    1368F

    观看记录影片 动科院记者 岳静茹 摄

      本次课程以观看纪录影片《厉害了,我的国》的方式来进行,《厉害了,我的国》是由中央电视台、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电影,该影片主要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内在逻辑,通过讲述中国五年以来获得伟大成就:“中国港、中国路、中国桥、中国网”等向观众们展示了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取得的伟大成就,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正确领导。

    E36D

    培训班现场 动科院记者 岳静茹 摄培训班培训班培训班   

      通过观看《厉害了,我的国》激发了同学们对我国发展现状的好奇与热情,让积极分子更加深刻的意识到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带领着全国百姓走上健康、幸福的小康社会。而科技作为第一生产力,正如影片中所说“科技兴则国家兴,科技强则国家强”一样,只有全国人民共同努力才能共同发展科技,壮大中国。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