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我院开展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大会

    发布日期:2018-09-19    点击:

      9月18日,我院于302会议室开展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大会。党支部书记陶力主持会议,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动科院记者 兰海姣 摄

      活动伊始,党书记陶力与全体干部围绕7名“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感人事迹,并结合各自岗位工作特点做了交流发言。大家深受触动和鼓舞,一致认为:7名“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集中体现了爱党、信党、护党、为党的高尚情怀,他们是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新时代典型,要向他们一样坚守理想信念、甘于奉献、勇于担当。

     

    会议现场 动科院记者 兰海姣 摄

      最后,陶力强调特别要发扬团结协作精神,工作分工不分家,大家相互支持,团结一致,互相补台,讲方法讲效率,把我们的工作提升到一个新的台阶。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