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我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8-09-19    点击:

      9月18日,我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在勤学楼302会议室开展了研究生第二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于洋主持会议,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参加会议。

    活动现场 动科院记者 兰海姣 摄

      本次组织生活会在铿锵有力的入党宣誓词中展开,于洋书记为大家宣读了有关文件以及传达了其中的重要会议精神。接着,支部书记带领大家回顾了郑德荣等7名“全国优秀党员”的先进事迹,这七名优秀党员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模范的实践者,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楷模,也是在座各位中共党员需要学习的典范。最后,各位党员以"见贤思齐,模范践行新时代共产党员的使命担当"为主题进行了自我批评与反省。

    活动现场 动科院记者 兰海姣 摄

      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开展落实了自治区组织部下达的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中深入学习优秀党员先进事迹的通知,让党员们更加深入了解了全国优秀党员的先进事迹,同时也反省了自我,相信他们能够在日后可以高标准、严要求规范自我,成为一名优秀的合格中共党员。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