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我院召开“第三十期积极分子”开班仪式暨第一讲

    发布日期:2018-10-11    点击:

      10月10日,我院在动科院501会议室开展“第三十期积极分子”开班仪式暨第一讲。我院党委副书记王锐,团委书记、本期积极分子培训班班主任胡晓燕出席本次仪式,本期全体培养对象参加本次仪式。

    党委副书记杨锐 团委书记、培训班班主任胡晓燕

    动科院实习记者 安子逸 舒伦 摄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本次仪式序幕,接着由胡老师向大家宣读了有关本期党课培训班的考核制度:学员守则、学员学习成绩计算方法、党课纪律要求以及本期党课培训班的教学内容和时间安排。随后由王书记开展了学员们的思想动员,他向大家讲述了开展培训班的原因以及通过培训班学习学员们可以学习到的知识。王锐书记以“树立正确入党动机,争取早日入党”为主题展开了思想与学习上的教育。王书记希望同学们能够在学习上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做学问一定要不忘初心,脚踏实地,在自身专业领域更要义不容辞做出贡献自己的力量。最后王书记强调各位积极分子一定要自省入党动机,保证入党动机纯洁。

    积极分子认真聆听 动科院实习记者 安子逸 舒伦 摄

    会议现场 动科院实习记者 安子逸 舒伦 摄

      本次会议的召开让积极分子明白了要明确自身入党动机,积极入党并争取早日入党。通过本次的培训,大家的思想认识能够进一步深化,党性观念得到进一步增强,能力素质能够得到进一步提升,以本次培训为新的起点,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更优的业绩,接受党组织和人民群众的考验,力争早日加入到党的队伍中来。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