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我院开展第三十期积极分子结业考试

    发布日期:2018-10-21    点击:

      我院在博学楼309教室开展第三十期积极分子结业考试,我院学办辅导员张永昌老师,分团委副书记张利宇、分团委秘书长武仨茹拉、杨新童,学工助理王浩然、李宏超负责监考,本期积极分子全体参加此次考试。

    考试现场 动科院记者 高山 摄

    本次积极分子结业考试采取闭卷考试的方法。考试开始前,负责监考的人员详细地向积极分子讲解了考试规则及答题要求,重点强调了考试纪律和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在考试过程中,积极分子们认真答题,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诚信应考。

    考试现场 动科院记者 高山 摄

      这次考试也是旨在检验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的成果,使其更加深入地了解党、认识党,并争取早日成为党的生力军。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