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我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深入学习七名“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

    发布日期:2018-09-18    点击:

    深入学习七名“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

    ——动物科学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

     

      9月18日,我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成功在勤学楼117举行深入学习七名“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活动。党支部书记郝颖主持活动,全体干部参与活动。


    活动主持人 动科院记者 兰海姣 摄

    进行宣誓 动科院记者 兰海姣 摄

      活动伊始,党支部宣传委员徐萍带领大家集体宣誓。会议上各干部就郑德荣、钟扬、李泉新、许帅、姜仕坤、张进、张超等七名“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深入了解学习,大家把学习郑德荣等7名同志先进事迹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审视自身,批评自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活动现场 动科院记者 兰海姣 摄  

      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奋发有为,扎实工作学习,是我们这次活动的宗旨。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