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大会

    发布日期:2018-09-21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920日,我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在博学楼108召开。党支部委员贺霞、范玉超主持会议,全体党支部同志准时参与。

    党支部委员贺霞 动科院记者 高山 摄

      活动中,首先由各个党员上台发言表达自己对七名优秀共产党员的理解和看法,随后贺霞、范玉超带领大家学习郑德荣、钟扬等七名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她们强调今后工作中要把学习郑德荣先进事迹同自身工作实际相结合,踏实做好本职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七名优秀共产党员深厚党性修养和高尚情操深深触动每位党员,大家纷纷表态要以他们为榜样,学习他们无私奉献、勤勉务实、勇于担当、敢于作为的崇高精神,激励今后工作更好开展。

    会议现场 动科院记者 高山 摄

      本次会议真正做到启发和激励大家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做忠实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合格党员。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