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我院召开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8-09-21    点击:

      9月20日,我院于501会议室展开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我院院长齐景伟、党委副书记王锐、副院长张玉及我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参会人员 动科院记者 高山 摄

      会议中王书记传达了教育部有关狠抓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落实的有关通知,通知中教育部提到各高校要深入贯彻落实本科教育会议精神,加快振兴本科教育,构建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全面提高高校人才培养。随后,王书记就近期的学生心理问题排查工作和困难生评定工作及近期其他活动对各班班主任提出相关注意事项。

    王书记讲话 动科院记者 高山 摄

      会议最后,齐景伟院长传达了9月10日召开的全校干部会议中高聚林校长对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的安排部署。着重强调会议提出要抓本科教育和抓科研服务这两项重点工作。其外,齐院长还提到几项需着力解决的态度、管理、办学活力等方面的问题。

    齐院长讲话 动科院记者 高山 摄

    张副院长讲话 动科院记者 高山 摄

    会议现场 动科院记者 高山 摄

      本次会议的召开使全体教师深深体会到提升政治素质、业务能力和育人水平的同时,也要不断提高学生思想水平、政治觉悟、道德品质、文化素养的重要意义,并坚定信念争做新时代教育工作先锋者。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