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我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支部大会

    发布日期:2018-12-27    点击:

      1226日下午,我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支部大会在博学楼108教室开展。第一党支部副书记姜惺伟主持本次会议,支部全体成员出席此次会议。

    C800

    第一党支部副书记姜惺伟

    C55C

    D271

    转正人员宣读《转正申请书》

      此次会议主要进行了冯彩蕊等12位发展对象发展为预备党员和张小键等6位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两项内容。转正人员分别上台宣读《转正申请书》,陈述其在考察期间的学习和成长,以及自己的缺点与不足,并汇报了政治思想、学习生活等方面的表现,表达了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的愿望和决心。接着,四名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投票结果全票通过。讨论结束后,第一党支部副书记姜惺伟表示,在座的同学作为学生同时又作为党员,政治上牢记党的宗旨,切实履行党员义务,坚定理想信念,做到思想上跟党走;在学习中刻苦拼搏、努力向上,在学业上取得一个好成绩;在生活中规范自身行为,保持高度自律与自强,树立榜样。

    10369

    主持活动

    11AD7

    活动现场

      本次会议的开展,为我院第一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壮大了我党队伍,为党支部进一步开展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