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我院行政党支部开展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03-27    点击:

      2019年3月26日上午9:00,动物科学学院行政党支部在动科楼302会议室进行了民主生活会,参加人有学院党委书记包国荣、党委副书记斯日古楞以及行政支部全体党员,会议由行政党支部书记斯日古楞老师主持。本次民主生活会分为四个程序:一是斯日古楞老师做2018年行政党支部工作总结,并指出不足和需要改进的方面;二是行政党支部所有党员进行自我评议;三是包国荣书记总结讲话。

    行政党支部书记斯日古楞老师主持

      会议中,每位党员都结合自己工作实际,客观真实进行自评,并提出了今后工作需要改进的方向,态度诚恳,气氛热烈。

    团委书记胡晓燕

    辅导员其力格尔

    会议现场

    包国荣书记总结讲话

      会议最后,包书记对全体行政支部党员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每位党员都要发挥自己的力量,作为窗口部门的一员,要做好本职工作,并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将党员的先进性运用到实处;要积极组织精品党日活动,发挥党员干部的主观能动性,将党日活动变成常态化和系统化;各部门之间要高度配合,达到信息畅通、资源共享、协助学院的各项工作有序高效完成。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