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我院开展第三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暨第一讲——解读《党章》

    发布日期:2019-05-07    点击:

      56日晚,我院在动科楼501会议室开展第三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暨第一讲。我院党委书记包国荣,党委副书记斯日古楞分团委书记、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班主任胡晓燕,专职辅导员其力格尔出席本期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我院党委副书记斯日古楞主持,我院本期培养对象参加此次仪式。

    125AC

    包国荣书记讲话

    1C13E

    分团委书记

    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班主任

    胡晓燕老师讲话

      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本期开班仪式的序幕,随后,党委书记包国荣为本期入党积极分子作动员报告。包书记期望学员们能够在学习和生活中树立崇高的理想和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时刻严格要求自己,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的头脑,加强专业知识学习,做到知识即美德。他提出,入党是一种追求,是一种奉献。他希望学员们能够明确自己入党动机,早日成为中国共产党中的一员。随后胡老师详细地向学员们介绍了本期积极分子培训班的教学计划、学员管理及考核结业制度。

    25529

    积极分子唱国歌

    25CA2

    积极分子认真听讲

      在此次党课第一讲——解读《党章》中,包书记表示,任何一种价值判断都有一套理论支撑,理论的支撑可以让人的信念更加坚定。随后,包书记结合我院的办学特色及学科特点深入浅出地为学员们讲述了党的性质、党的指导思想、党的历史任务以及党章的总纲。包书记随后向学员们介绍了党的组织制度及中央、地方的组织结构等党章内容。包书记强调,爱国是永恒的主题,要牢记使命,紧跟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明确入党动机,务必保证入党动机的纯洁性。

    25551

    会议现场

      本次培训的召开,端正了学员们的入党动机,使学员们明确了入党目的,进一步提高学员们的综合素质,为我党注入了新鲜血液,增添了我党新生力量。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