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我院开展第三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考试

    发布日期:2019-05-13    点击:

      5月13日,我院在博学楼207教室开展第三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考试。本次考试由各支部委员代表监考,第三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

    考试现场

      考试中,本科党支部委员姜惺伟向学员们宣读本次考试规则,他强调,考试必须狠抓考风考纪,作为入党积极分子更要具备考试诚信意识,他希望学员们能够以严肃、专注的态度对待本次考试,继而取得一个好的成绩。分发试卷后,学员们开始答卷。考试过程中,各学员认真答题,自觉遵守考试纪律。

    考试现场

      本次考试有效地强化和巩固了学员们对党课知识的掌握,激发了学员们探索党的理论知识的热情,同时也为我院各党支部的蓬勃发展奠定了基础。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