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我院开展第三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六讲——“形势政策”

    发布日期:2019-05-13    点击:

    5月12日晚,我院在动科楼501会议室开展第三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六讲——“形势政策”。本次培训由我院党委副书记斯日古楞讲解,本期积极分子参加。

    11297


    斯日古楞书记传达会议精神

    在培训课上,斯日古楞书记向学员们传达了内蒙古农业大学第三次党代会中的会议精神,随后分析了当前意识形态的形势与发展。书记指出,在过去的五年里,我院各项工作获得了优异的成绩,为此他表示,我院更应该在这些荣誉的基础上,凝心聚力,砥砺奋斗,向着党的最终目标不断前进。斯书记就如今意识形态所面临的三大挑战:三观、模范带头作用以及信息网络进行了分析,书记希望在场的积极分子能够不断督促自己,并帮助身边的人寻找奋斗目标。在培训课最后,他表示,想要成为优秀的共产党员,需要不断学习,与时俱进。学习是未来的通道,大学不仅是学习知识的地方,也是提高思想觉悟,学习做人的地方。新时代,要学会明辨是非,三思而后行。

    10A4C

    184FE

    活动现场

    本次培训课斯书记以“形势政策”为主题,向积极分子们分析了近期的形势政策发展,让积极分子更好地认识到该如何成为国家需要的优秀共产党员,深入讲解了如何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了学员们紧跟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的意识。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