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我院开展第三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上机结业考试

    发布日期:2019-05-14    点击:

      5月14日,我院在动科院501会议室开展动物科学学院第三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上机结业考试。本次考试由我院党员服务站同学监考。

    39EE9

    考生认真答卷

      此次结业考试采取上机考试的方法,成员所考试卷由题库随机分配。考前,党员服务站同学向学员们说明考试规则并强调考风考纪问题,要求学员们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诚信考试。考试过程中,学员们认真答题,自觉遵守考试纪律。

    考试现场

      本次考试在考察学员们理论知识的基础上,使其正确认识党的性质、宗旨和目标,端正入党动机,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为成为合格预备党员打下坚实的基础。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