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我院开展第三十一期重点培养对象开班仪式与第一讲

    发布日期:2019-05-29    点击:

      5月28日,我院在动科楼501会议室开展第三十一期重点培养对象开班仪式与第一讲。我院分团委书记胡晓燕主持本次开班仪式,党委书记包国荣担任第一讲主讲人。第三十一期重点培养对象培训班全体成员参加此次培训。

    分团委书记胡晓燕主持开班仪式

    1F160

    党委书记包国荣主讲第一课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本次开班仪式拉开序幕。在开班仪式中,包书记谈到,作为本期重点培养对象,要重视学习党的基础理论知识,重点学习党章内容,坚定加入党组织的决心,并怀揣远大理想,拥有为祖国立足于世界强国之林奉献一份力量的决心。紧接着,胡老师为全体学员介绍本次教学目的和教学课程的安排以及学员管理和组织纪律。随后,包书记围绕中国共产党的最终目标、核心价值、四个自信、三个代表、中国梦等问题来考察同学们对党的基本理论知识的掌握程度。在本期重点培养对象课程第一讲中,包书记向学员们讲解了《党章》的修改历程。他指出,根据新形势、新任务的要求,我党要与时俱进,修改《党章》是顺应时代的必要之举。随后,他分别向同学们介绍中共一大到十八大以来《党章》的修改内容,并进行详细的讲解。

    培训现场

      本次培训使学员们再一次明确了自己的入党动机,并端正坚定了学员们入党态度和决心。希望本期学员能更加努力学习理论知识,早日成为一名正式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