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我院组织第三十一期重点培养对象进行视频学习及交流讨论

    发布日期:2019-05-30    点击:

      529日晚,我院在动科楼501会议室开展第三十一期重点培养对象视频学习及交流讨论培训课,第三十一期全体重点培养对象参加。

    会议现场

      培训课中,学员们观看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观看期间同学们聚精会神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精彩讲话,并做下记录。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寄语道,新时代中国青年要树立远大理想。青年理想远大、信念坚定,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无坚不摧的前进动力。青年的人生目标会有不同,职业选择也有差异,但只有把自己的小我融入祖国的大我、人民的大我之中,与时代同步伐、与人民共命运,才能更好实现人生价值、升华人生境界。讲到这里,学员们爆发出一阵掌声。视频过后,同学们都抒发了各自对于本次视频学习的感想,并相互交流学习心得。

    会议现场

      本次培训课,有助于学员们认识到作为新时代青年的重要担当,为其在实习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做出贡献奠定基础。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