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教学工作

学院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我院顺利召开民族教育教学质量提升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6-05-07    点击:

  55日上午10:30我院在动科楼302召开民族教育教学质量提升研讨会。参加本次研讨会的领导及老师有:我院党委书记额尔敦、院长齐景伟、党委副书记王锐、副院长张玉、蒙汉双语教学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以及我院部分蒙班班任。本次会议由额书记主持。

研讨会现场 高静老师 摄

  本次会议研讨的主要内容有:如何提高民族教育教学质量、如何降低蒙班不及格率、民族教育培养方案研讨、研究蒙汉双语教师教学能力问卷结果等。与会人员就本院学生总体学业情况、考试不及格率情况、具体帮扶措施及效果、学生就业情况及提高就业率和就业竞争力采取的措施、本科教学中存在的问题等多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研讨会上,老师们对我院部分专业学科和基础学科做出了新的安排。告诫任课老师们在下一步工作中应加强对民族教育教学质量的重视、制定提高蒙汉双语教学水平的措施,同时强调对蒙班学生的管理应达到学校“两提高、一降低”中心工作的要求。  

  本次研讨会大力推动了我院蒙汉双语教学工作的完善和提高进程,为以后的教学工作指明了方向。相信我院的民族教育教学质量会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