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教学工作

学院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教学工作】动科院2013级本科生毕业实习

发布日期:2016-09-27    点击:

  根据我校本科生毕业论文管理办法,并结合动科院“6+2”培养模式,我院2013级本科毕业生将于2016年10月1日-2017年5月30日按实习单位或指导教师安排进行实习活动。
  学生毕业实习是专业培养方案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本科教学的一个重要环节,它对检查提高教学质量,培养学生结合专业知识在实际工作中的应用有着重要作用。为帮助毕业生更好的了解实习单位基本情况,近日,内蒙古正大集团、赛科星集团、赛诺草原羊业有限公司以及优牧特农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实习基地代表们纷纷来我校进行宣讲,与我院毕业生分享公司简介、用人标准、企业文化等各方面内容,宣讲结束后还与我院毕业生亲切沟通,耐心解答毕业生提出的问题和对实习工作的疑惑。宣讲会过后,我院领导还安排毕业生前往企业进行参观,这让毕业生们更为深刻的了解到企业现代化的生产水平和标准化的管理制度。

  毕业实习是对即将步入社会的毕业班同学综合能力的一次全面考核,此次实践有利于将毕业实习落到实处,更能让毕业生们将动物科学理论和技术相结合应用,有效的提高毕业生的综合能力。专业理论素养还在于能用理论指导畜牧业生产实践,希望我院2013级毕业生能在为期半年的实习生活中能够厚积薄发,收获满满。

 

正大企业宣讲 动科院记者 摄
赛科星企业宣讲 动科院记者 摄
优牧特企业宣讲 动科院记者 摄

赛诺羊业企业宣讲 动科院记者 摄
企业参观 动科院记者 摄

企业参观 动科院记者 摄

企业参观 动科院记者 摄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