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教学工作

学院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教学工作】我院召开新学期班主任会议

发布日期:2018-03-09    点击:

  32日,我院各班班主任在动科院501会议室参加了由额尔敦书记主讲的新学期班主任工作会议,会议的主要内容是明确本学期各班班主任的教学任务和学生工作要求。

动科院记者 摄

  会议中,额书记指出,新学期初,各班班主任要从心理和信教等多个方面对学生进行排查,确保同学们的心理健康。同时还要关注特殊学生,包括家庭困难生、留级生、毕业生等对他们的生活以及学习给予一定的帮助。他强调,在完成学生工作的同时,班主任在自身方面也要加强思想政治理论学习,要把招生就业工作做实做细,紧抓党员先进事例,为祖国的边疆事业做贡献。

动科院记者 摄

  本次会议的召开,明确了新学期班主任的工作方向,部署了本学期的学生工作要求,为我院新学期的工作奠定了基础。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