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教学工作

学院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学院动态】我校领导走访我院本科生实验室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18-10-25    点击:

  10月25日上午,我校副校长刘廷玺,教务处实践教学与设备管理科科长田军,我院院长齐景伟,副院长张玉,实验中心主任王海荣以及各系实验室主任一行走访我院本科生实验室。

参观现场 

动科院实习记者 崔艳红 方宇彤 摄

  走访过程中,刘延玺副校长视察了我院基础教学设施和教学环境,通过走访教职工办公室和本科生实验室,校领导们充分了解我院的基本概况并为需要解决的问题提出了一些合理化建议,他希望我院师生能够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迎接教育部专家组的考核,并且对即将迎来的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参观现场 

动科院实习记者 崔艳红 方宇彤 摄

  本次走访调研不仅改变了实验室原本的面貌,让大家在更好的实验环境下更好的做实验。更为我院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有利于我院扬长避短,更好的迎接教育部专家组的考核。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