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教学工作

学院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以评促建】我院开展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课堂教学观摩总结会

发布日期:2018-10-26    点击:

  10月25日下午,我院在动科楼501会议室开展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课堂教学观摩总结会”。本次会议由我院副院长张玉主持,出席会议的有我院院长齐景伟、党委副书记王锐、各系教师及办公室行政处人员。

参会领导

动科院实习记者 马宏方 摄

  会议伊始,张院长首先对上周的课堂观摩情况进行了概括总结,并对下周的教学工作进行了安排。会议中,动物遗传育种系主任赵艳红、动物营养系主任李大彪、动物生产系主任史彬林、水产养殖系主任乌兰主任分别对上周的课堂观摩情况进行了详细总结,提出了一些教师存在的问题:幻灯片制作不规范、课堂上与同学互动少、讲课时逻辑性不强等,并由办公室行政组长王志英进行补充。最后,王书记对早操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总结并强调了早操对大学生活的重要意义;齐院长则对主任们的总结进行了进一步的评析并鼓励大家积极弥补不足。

会议现场

动科院实习记者 马宏方 摄  

  本次会议使教师们意识到自己教学方面的漏洞,能够在面对面的情况下互相提出问题,并虚心接受,从而改善缺陷弥补不足,使教学质量得以有效提高。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