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教学工作

学院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学院动态】广西教育厅领导受邀莅临我院学习交流

发布日期:2018-10-25    点击:

 10月25日,广西教育厅领导组莅临我院,当天上午在动科楼501会议室进行会议交流,广西教育厅唐耀华巡视员,蒋国平发规处调研员,黄玉强发规处干部,内蒙古教育厅张亚民副厅长,发展规划处处长海丽斯,副处长刘星成,高教处处长安利民,我校副校长刘廷玺、教务处牟献友处长参加本次会议,我院院长齐景伟主持此次会议。

与会领导

动科院实习记者 崔艳红 方宇彤 摄

  在会议中,院长齐景伟向大家介绍了云畜牧创新平台,它包括:云平台、云服务、云实景、云培训、大数据五项内容。云畜牧创新平台建设的目地就是形成教学、科研、社会服务三位一体的数据化服务。齐景伟院长表示将会把现代化养殖场搬到课堂上来解决课本滞后现代化生产的问题,让大学生尽可能的满足企业需求,云实景让学生身临其境的感受到现代化养殖,他强调,云畜牧2.0版本将会真正实现食品的养殖加工透明化。

会议现场

动科院实习记者 崔艳红 方宇彤 摄

  整个报告理论结合实践、内容丰富、观点新颖,展示了我院的学术能力和创新能力,相信在各个领导的指导下我院各项工作建设会登上更高的台阶。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