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青年大学习】我院16级动科汉三班开展“青年大学习”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05-04    点击:

  5月4日上午,我院16级动科汉三班在博学楼104教室开展“青年大学习”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团支书张崇妍同学主持,该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C6A0

展开讨论 动科院记者 郭蒙霞 摄

  活动中,张崇妍同学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展开讨论,为同学们深刻解读了党的十九大精神。随后,大家进行了知识问答环节,同学积极抢答,在游戏的同时加深了对十九大精神的认识和理解。

12FE3

149FD

学习交流 动科院记者 郭蒙霞 摄

  此次团日活动,让同学们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新时代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个人作为共青团员的思想水平,使十九大精神更加的深入到了学生群体当中。相信在今后学习中同学们会更加有动力和激情来迎接未来的各方面挑战。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