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团日活动】我院17级动科汉二开展“以评促建强内涵,以评促改提质量,以评促管转作风”主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8-11-09    点击:

  11月9日上午,我院17级动科汉二班在博学楼413教室开展主题为“以评促建强内涵,以评促改提质量,以评促管转作风”学习会,本次学习会由班主任吕琦主持,该班全体同学参加。

吕琦老师领导大家学习

  会议开始,班主任吕琦提醒同学们即将进入考试周,希望大家集中精神,尽自己的最大努力去取得好的成绩。随后,吕老师带领大家阅读学习《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知识学生应知会手册》,她表示,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是以成果导向为引导,以高校自评和监督高校本科教学质量保证体系是否完善为核心,必须坚持“用自己的尺子衡量自己”,注重学校的特色发展和内涵建设的一种质量保障方式。除此之外,吕琦老师还向同学们讲解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指导思想、意义与目的。活动最后,吕琦老师总结表示,评估具有激励和督促的作用,能够促进学校不断改善办学条件,加强教学管理、建立并完善内部质量保障体系,形成自我约束和监控机制,所以我们应该以最好的风貌迎接此次教学工作审核评估。

同学们认真聆听

  此次学习会的开展,让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有关本科教学工作评估知识,大大促进了我院迎评促建的学生工作。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