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第十七期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发布日期:2012-04-12    点击:

    4月11日晚7:00,动科院分党校在西区旧教学楼202隆重举行第十七期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动科院党委书记额尔敦、党委副书记王锐、党委组织员张大鹏、关工委副主任金曙光、学生辅导员王静出席本次典礼,一同参加本次典礼的还有动科院第十七期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典礼由动科院团委负责老师胡晓燕主持。

        

             开班仪式 石新宇 摄

    额尔敦书记首先在开班典礼上作动员报告。额书记希望全体学员能充分认识到党课集中培训的重要性,增加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坚持学习理论知识,树立共产主义理想,将加入党组织作为自己的政治选择和前进目标。他还希望各位学员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牢固树立共产党员的政治意识、责任意识,时刻牢记历史的使命,不断完善自我。最后,他衷心祝愿同学们能够顺利通过本次培训班的最终考核,能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也衷心祝愿培训班圆满结束。

    额尔敦书记发表讲话 石新宇 摄

    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分党校校长王锐宣读《动物科学学院分党校学员考勤与学业考核制度》、《学员守则》、《优秀学员评选条例》、《学员成绩计算办法》及《党课纪律要求》,党委正处级组织员、分党校教务长张大鹏为同学们详细介绍本次课程相关事宜。

    开班典礼结束后,本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正式开课。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