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院动态】我院研究生召开第三党支部大会

    发布日期:2017-12-16    点击:

      12月15日下午,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大会在博学楼108教室举行。我院八名正式党员、六名预备党员参加,研究生党支部书记于洋主持会议。

    大会现场 动科院记者 高山 摄


      会议中,在场党员讨论傅杰同志等三名预备党员能否按期转正成为正式党员事宜。此次会议秉承着“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严格按照各项程序执行。党支部书记于洋同志宣读了转正大会流程。傅杰等三位同志分别宣读转正申请书,积极向党组织汇报这一年以来的思想、工作和学习等情况。支部全体正式党员在深入了解这三位同志成长与发展的情况下,对她们进行了民主评议。随后在场的正式党员对三位预备党员能否转正的问题进行了匿名投票。最终,全体党员全票通过并一致同意傅杰三位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大会现场 动科院记者 高山 摄


      党支部书记对三位同志顺利转为正式党员表示祝贺,他表示,希望这三位同志能够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党性修养,不断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