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院动态】我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党支部大会

    发布日期:2017-12-09    点击:

      12月9日上午,我院第一党支部在博学楼304教室召开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大会,党支部书记仇欣然主持本次会议,参加会议人数大于支部三分之二,符合党支部会议召开要求。

    会议现场 动科院记者 李文 摄

       

      本次会议主要目的是解决邵凯等12同志入党事宜。“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领导……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誓词中是他们庄严而神圣的精神洗礼,听着誓词,它代表着每个共产党员的无上荣光!随后他们宣读了各自的入党申请书,在回顾党史的同时结合党的发展分享了自己的理想和抱负。 他们表示,作为中国共产党员要严格遵守党的章程,坚持党的领导,始终把“为人民服务”作为自己的人生目标。

    会议现场 动科院记者 李文 摄

     

      本次会议主要目的是解决邵凯等12同志入党事宜。“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领导……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誓词中是他们庄严而神圣的精神洗礼,听着誓词,它代表着每个共产党员的无上荣光!随后他们宣读了各自的入党申请书,在回顾党史的同时结合党的发展分享了自己的理想和抱负。 他们表示,作为中国共产党党员要严格遵守党的章程,坚持党的领导,始终把“为人民服务”作为自己的人生目标。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