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生党建】我院党支部开展民主评议会

    发布日期:2018-03-08    点击:

      3月7日,我院党支部在501会议室召开民主评议会,本次会议由胡晓燕主持,我院本科第一支部在校党员参加。

    民主评议会 动科院记者 彭正 摄

     
      会议上,大家根据档案中出现的问题进行思想汇报和党员评议。评议主要从党员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三方面进行,并评选出了优秀学生党员。在进行每人1分钟的党员自评时,党员们从政治、纪律、品德、学习等方面对自己成为党员的思想觉悟和党性进行了深刻自检。胡晓燕指出了同学们作为党员在党员材料上的不规范,她表示,大家在思想汇报时出现了材料格式不对、忘记写时间等问题,希望大家能及时发现自己的不足以并及时改正。同时,她将存在问题的档案分发给同学们,指出问题,并加以指导。

     

    民主评议会 动科院记者 彭正 摄

     

      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使同学们更加认识到了从严治党,保持共产党党员的先进性的重要性,同时也使同学们巩固了先进性的教育成果。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