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生党建】我院第二十八期积极分子结业考试

    发布日期:2017-12-08    点击:

      12月7日晚,我院在理学院201教室举办了第二十八期积极分子结业考试。我院分团委书记胡晓燕老师担任监考人,44名积极分子参加考试。

    考试现场 动科院记者 摄

     

      考试期间,整个考场井然有序、鸦雀无声,同学们争分夺秒,认真作答,争取着一分一秒的时间,充分体现出了同学们对此次考试的重视。不知不觉中,考试结束时间快要到了,同学们纷纷放下手中的鼠标,自信满满的走出了考场,本次积极分子结业考试正式结束。

    考试现场 动科院记者 摄

     

      此次考试,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党的认识,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党爱国情怀。相信同学们今后定会更加深入地学习党的知识,提高自身的素质,争取更快、更积极地向党组织靠拢,早日成为一名真正的党员。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