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召开2017年度学生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

    发布日期:2018-01-08    点击:

      1月8日,我院在动科楼501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学生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我院党委书记额尔敦、党委副书记王锐、团委书记胡晓燕老师和学生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动科院记者 彭正 摄

      会议中,我院研究生第一、二、三党支部书记和大学生第一、二党支部书记,向大家简单汇报了2017年度学生党支部党员队伍建设的基本情况,党的组织生活和党员学习情况,党支部内存在的问题,党支部下一步的工作打算等。王锐书记根据各党支部的讲解情况,进行了一一点评,并提出了合理的意见。随后,额书记根据自身的理解做了会议总结,他强调,作为一名党员,大家应该明确党员工作的实质,不断致力于强化党建工作,明确自己的工作中心,做好党员工作的先锋模范作用。


    动科院记者 彭正 摄

      此次述职评议工作会使各党支部书记更加明确自身职责,大家在总结与交流中相互借鉴和学习,为支部的进一步发展指明了方向。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