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共青团工作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共青团工作 > 正文

小舞台展多彩心——记动物科学与医学学院心理剧大赛彩排

发布日期:2010-04-19    点击:

为响应内蒙古农业大学大学生心理教育协会所开展的“心理文化月”活动,动物科学与医学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及学院学生会组织06级、07级各班筹备举行主题为《小舞台展多彩心》的心理剧大赛。   

4月12日下午6:00在西区旧报告厅进行了《小舞台展多彩心》心理剧大赛的首次彩排,学办主任乌拉及其他专兼职学生辅导老师作为评委出席了活动。   

对于此次心理剧大赛,各班级同学都十分重视,均进行了精心的准备。心理剧内容丰富,题材各异,从不同的角度演绎了大学生的心理倾向,同时也反映了一些问题。以评估为主题的心理剧号召同学们从我做起,为评估添砖加瓦;《闪亮的青春》用短短的十五分钟再现了李莹短暂而不平凡的大学生涯;《转身让我们拥抱阳光》完全从心理角度诠释了大学的点点滴滴……主题的不同带给大家的感受各异,感人的、幽默的一应俱全。虽然只是彩排现场,但评委老师们都很满意:“作为业余演员,大家都尽了自己最大的努力,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进一步完善作品,争取获得更好的成绩!”   

开展心理剧比赛也是学院了解学生心理动态的一种方式。此次彩排中多次出现“李莹形象”,体现了同学们对李莹精神的肯定与赞扬;而以评估为主要内容心理剧的出现也说明了大家对即将到来的对我校本科教育教学水平评估的重视。与此同时,校园生活中的片段也暴露了学生的一些心理问题,对进一步开展学生心理工作开辟了一条通道。   

最后预祝动物科学与医学学院心理剧大赛圆满成功!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