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共青团工作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共青团工作 > 正文

【学院动态】我院17级动科汉二班开展“践行新思想 拥抱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7-12-30    点击:

  12月29日上午,我院17级动科汉二于博学楼218教室开展“践行新思想 拥抱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主持人为贾学婷和赵雨薇同学,全班同学参加本次活动。

动科院记者 塔拉 摄

  活动中,主持人将“践行新思想 拥抱新时代”主题思想落实到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当中,赵雨薇认为,作为一名本科大学生,我们现在能做的,最实际的就是学习,而面对即将到来的考试,她叮嘱大家一定要安心复习,她强调,考试最忌讳的就是作弊,但如果不想挂科就要在接下来的一个星期中认真复习。在活动总结中,团支书杨晨将本学期团日活动开展情况进行概括,她希望同学们可以继续坚持下去,此外,她将下学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动科院记者 塔拉 摄

  本次活动的开展,帮助同学们再振旗鼓,希望同学们可以在未来的期末考试当中“挂科难”,也希望大家可以在未来的道路中所向披靡。

动科院记者 塔拉 摄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