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共青团工作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共青团工作 > 正文

【团日活动】我院17级动科汉三开展“践行新思想 拥抱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7-12-29    点击:

  12月28日下午,我院17级动科汉三开展了“践行新思想 拥抱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班长刘璐担任本次活动主持人,全体同学参加本次活动。

动科院记者 高山 摄

活动中,主持人分别从十九大报告解读、十九大召开对大学生的意义、十九大报告中提到的新时代、新思想的核心内涵、以及如何做一名大学生几个方面讲解本次团日活动。刘璐将大会主题、大会提纲详细进行解读,他表示,作为大学生,我们更应该牢牢记住我们的初心,从小事做起,从自身做起,勇于创新、敢于拼搏、迎难而上。

动科院记者 高山 摄

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是我们新时代的青年应该为之不懈奋斗的目标,我们应该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为中国梦的实现做出自己的贡献。

动科院记者 高山 摄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