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共青团工作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共青团工作 > 正文

【学院动态】我院15级动科双语班开展“践行十九大精神,做合格共青团员——我的寒假社会实践”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04-25    点击:

为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425我院15级动科双语班在博学楼306开展了践行十九大精神,做合格共青团员——我的寒假社会实践主题团日活动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本次活动由秦丹丹同学主持,14级三位考研被录取的学长学姐参加了本次会议,15动科双语班全体参加。

2867F

学长学姐发言 动科院记者 彭正 摄

活动中,主持人请本班姚小鹤同学分享了自己的寒假社会实践的感受,并请贺泽旭同学发表了自己关于考研的看法。随后几位学长学姐就个人考研、学习经验、备战情况、心路历程等不同的方面跟大家交流心得,大家以问答的形式学姐学长展开交流。活动最后秦丹丹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考研看法并做了活动总结。

27E3B

活动现场 动科院记者 彭正 摄

一眨眼大家已经快要是大四的学生,不知不觉在这个学校度过了近三年的时间。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活里有些同学选择考研有些同学选择就业不论走哪条路大家都应该认真对待并且坚持下去期待大家最终走向成功。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