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共青团工作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共青团工作 > 正文

【学院动态】我院16级动科汉二班开展“实践归来话感受 共青团员争先锋”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04-25    点击:

425日上午,我院16级动科汉二班于博学楼105开展实践归来话感受共青团员争先锋主题团日活动。班主任王园老师、高年级学长学姐及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组织委员张楠主持。

分享实践经验 动科院记者 摄

  活动伊始,主持人组织同学们以团小组为单位进行小组内交流,并推选出优秀社会实践代表上台与大家分享经验。之后,由几位高年级的同学上台同大家分享社会实践经,王园老师仔细聆听大家的寒假实践生活,在称赞同学们的同时向大家提出忠告:路是自己走出来的,永远不要替他人做决定,也永远不要让他人替你做决定,只有自己选择的道路才会一往无前、坚定地走下去。

E0D5

认真聆听 动科院记者 摄

  本次团日活动的顺利开展,促进了同学之间的沟通交流,增进了友谊。班主任和各位学长的讲话更是点醒了在场每一位同学,要以一个更加积极向上的态度对待学习生活。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