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共青团工作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共青团工作 > 正文

【青年大学习】我院17级动科汉一班开展“青年大学习”五四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05-04    点击:

  5月3日下午,我院17级动科汉一班在博学楼115教室开展“青年大学习”五四主题团日活动,郭荟同学担任主持人,汉一班全体同学参加本次活动。

介绍青年节起源 动科院记者 高山 摄

认真倾听 动科院记者 高山 摄

  活动中,主持人向大家介绍了青年节的由来,青年节起源于民国初年,是为纪念1919年5月4日爆发的五四运动而设立的。随后,主持人围绕“践行五四精神,做新时代大学生”,邀请班长张嘉欣为大家讲解了五四精神的内涵,以及如何做新时代的大学生,同学们在倾听后,纷纷表示要有一个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最后,同学们就如何成为一个新时代有责任、有担当、有理想的大学生展开讨论,主持人表示,作为一名合格的有为青年,首先要做到内省不疚,不忧不惧,这样才能在未来的浪潮中拼搏出一片属于自己的蓝天。

交流学习 动画科院记者 高山 摄

活动现场 动科院记者 高山 摄

  此次团日活动的开展,既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又加深了同学们对青年责任的理解,拓宽了同学们的知识,同时增进了彼此的友情。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