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共青团工作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共青团工作 > 正文

【青年大学习】我院17级动科汉三班开展“青年大学习”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05-04    点击:

  53日晚,我院17级动科汉三在博学楼311教室开展“青年大学习”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团支部书记兰海姣主持,全班同学参加本次活动。

主持人提出问题 动科院记者 摄

认真思考 动科院记者 摄

  本次活动兰海姣分别从十九大中心思想、青年如何学习、我们如何践行十九大以及社会实践四个方面来展开,兰海姣表示“我们的祖国在成长,一天比一天更为强大,但我们应永不满足,同时也应顺势而上,一天比一天更前进。”随后,主持人向大家提出问题:“青年大学习怎么学?同学们各执己见,有的表示要有组织、有目的性的去主动带头学习,也有的同学表示要相互监督并学习,主持人指出,我们要结合同学们所说并且要应自己所能,动员周围的青年在践行文明新风的行动中提升个人素养。

交流探讨 动科院记者 摄

全体同学 动科院记者 摄

  今年是党的十九大思想践行的第一年,我们作为当代大学生应该首当其冲,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让我们带着自己理想和信念奋力前行。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