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共青团工作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共青团工作 > 正文

【青年大学习】我院15级动试蒙一班开展“青年大学习”五四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05-07    点击:

  57日中午,我院15级动试蒙一班在博学楼教室开展“青年大学习”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团支书萨楚拉同学主持,该班班主任参加了本次活动。

D1BC

14D00

104F2

交流发言 动科院记者 焦鹏 摄

  活动中,团支书萨楚拉同学以PPT模式与同学们分享关于“青年大学习”相关资料和自己对此次活动的理解做了交流发言。并提出了青年大学习”学什么?“青年大学习”怎么学?“青年大学习”如何理解?的问题,与同学们展开讨论。她表示,时代赋予了我们太多的责任,时代的欢呼需要担当,承载是使命亦要有担当,肯实干是担当的有力支撑,实干才能不被前进的困难所羁绊,不被现实中的诱惑所束缚,在平凡中懂得奉献,让生活充满激情。

10D0D

班主任发言 动科院记者 焦鹏 摄

13D26

班级合影 动科院记者 焦鹏 摄

  此次团日活动的开展,既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有加深了同学们对青年责任的理解,拓宽了同学们知识,同时增进了彼此的友情,希望同学们能够树立远大的理想抱负,为中华民族的伟大的复兴做出自己的奉献。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