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共青团工作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共青团工作 > 正文

【团日活动】我院17级水产一、二班开展“青年大学习,我们在行动”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09-22    点击:

  9月21日,我院17级水产一、二班在西校区田径场举行“青年大学习,我们在行动”主题团日活动,由水产一班团支书王萌担当主持人,水产一、二班的全体同学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 动科院记者 高山 摄  

  此次团日活动的开展是为了让同学们明白应当怎样做好理想中的当代好青年。活动开始时,主持人给每一个人一张便利贴和一支笔,并让同学们每个人认真想一下自己心目中的理想青年是怎样的,并用个词把它们形容出来。同学们一致认为理想优秀青年应该是“自立自强”、“乐观”、“脚踏实地”以及“有责任,有担当”,通过一番交流同学们纷纷说出了自己心中的优秀青年,他们并表示会以这样的形象为榜样来严格要求自己。

合影留念 动科院记者 高山 摄

这次活动增强了同学们心中对自己美好的期许,也确定了自己的努力方向,让同学更加坚定了自己向美好青年前进的步伐。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