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共青团工作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共青团工作 > 正文

【团日活动】我院18级动科卓越汉班开展“青年大学习”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09-22    点击:

  921号下午,我18级动科卓越汉班在博学楼413教室开展青年大学习主题团日活动,该活动本班班长陈民昌组织全体同学参加,团支书吕海君主持活动。

班长陈民昌、团支书吕海君 动科院记者 摄

  本次活动由同学安子逸朗诵《七律 长征》,旨在让同学们感受红军长征的辛苦,学习中国共产党为人民奉献的精神,坚定信念,脚踏实地。随着PPT的放映,主持人吕海君带领大家学习了"铁人王进喜"的事迹,感受了铁人王进喜的精神,其中一位同学学习后表示,我们应该兢兢业业,认真学习新本领,有坚强的意志,做事严谨细致,把每件事尽自己努力做到最好。李慧同学发表感想:我们不仅要学习伟人的精神,还要把它运用到实践中来,进一步提高自己的素质,努力学习,认真对待生活中每一件小事,不断提高和完善自己。活动接近尾声时,由我班同学房晗带领大家集体合唱歌曲《奔跑》,以表达我们对明天和未来的期盼,不怕困难勇敢去闯的心态,乐观积极,阳光向上。

参会人员认真聆听 动科院记者 摄

  本次团日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认识到自己肩上的责任和使命。加深了同学们对勤学、修德、明辨、笃实八字真经的理解。 用积累夯实基础,用传统融会前沿,用思想触碰现实,让勤学格物成为我们这一代人的人生习惯。相信在未来的工作中,我们将做得更好,将会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为祖国的未来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