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共青团工作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共青团工作 > 正文

【团日活动】我院16级动科蒙二班开展“青年大学习”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09-21    点击:

9月21日,我院16级动科蒙二班在博学楼515教室开“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主题团日活动,16级动科蒙二班团支书乌日尼乐担任主持人,班级全体人员参加本次活动。

主持人乌日尼乐 动科院记者 摄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党领导的伟大事业,也是我们理想的旗帜。会议中,主持人表示团干部要在广大青年中树立威信、形成号召力,首先要高扬理想旗帜。自己理想旗帜举得高、守得住,才能服人。共青团是党联系青年群众的桥梁和纽扣,要紧紧围绕这个职业定位来谋划改革,出实招、出真招,不掩饰问题,不讳疾忌医,对症下药,刮骨疗伤,真正从思想上、工作上、制度上把这个问题解决好。要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推动改革举措落到基层,使基层真正强起来。要坚持眼睛向下、面向基层、改革和改进机关机构设置、管理模式、运行机制,坚持力量配备、服务资源向基层倾斜。团支书乌日尼乐强调要积极联系和引导相关社会组,争取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活动现场 动科院记者 摄

合影留念 动科院记者 摄

  活动的最后班长彩拉干据自己的理解,向同学们表示,在这宝贵的四年的时间里,同学们要学会自律,短正好自己的学习态度,合理科学的安排好自己的时间,规划好自己的人生路程,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