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共青团工作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共青团工作 > 正文

【团日活动】我院18级动科卓越蒙班开展“我们的大学梦”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09-21    点击:

  为了宣传和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青年大学习行动方案,增强团员青年政治意识,921,我院18 级动科卓越蒙班在博学楼204教室举办我们的大学梦主题团日活动。嘉宾有我院第八届学生会主席图门仓,我院第九届学生会副主席乌日尼乐和学生会宿管部部长乌尼日,参加活动的有卓越蒙班全体同学。本次活动主持人为花蕊同学。

主持人花蕊 动科院记者 摄

  本次活动中,主持人花蕊向同学们介绍中国共青团员的成立以及其发展史后团支书娜木罕表达了自己对共青团员的理解,她认为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先进青年的群众组织,是中国共产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团支书娜木罕强调,作为一个大学生要认真对待自己的学习,更是要有自己的大学梦,要有明确的目标和对未来的规划。除此之外,她强调广大共青团员要自强不息和团结一心共同实现自己的大学梦。活动中,卓越蒙班的多数同学都踊跃上台诉说自己的大学梦和对未来的规划。同学们认为,要在以德为本的基础上把自己的专业学好,共同实现大学梦,共造祖国美好的未来。活动末,三位嘉宾表示期待我班同学有所作为,并希望同学们做好一名共青团员。

参会人员认真聆听 动科院记者 摄

会议现场 动科院记者 摄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对自己的大学生活有了简单的规划与构想,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的对共青团的热爱和对中国共产党的信心,并提高了我班同学们对党的认知和定位。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