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共青团工作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共青团工作 > 正文

【团日活动】我院16级动科汉一班开展“禁烟有我,爱在农大”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10-26    点击:

  10月25日晚,我院16级动科汉一班于勤学楼218教室开展了以“禁烟有我,爱在农大”为主题的团日活动。16级动科汉一班全体同学参加此次活动,并由团支部书记徐佳纯主持。

  团支书徐佳纯

动科院实习记者 贾宏霞 摄

  团支书徐佳纯首先向大家介绍了本次活动的三个主题:吸烟危害,有关事例,无烟校园。随后又分别展开三个主题的内容对我们现实生活中出现的问题进行分析,她强调建设无烟校园的重要性,以及对于建设无烟校园我们学生应该做的事和学校的有关措施。

 活动现场

动科院实习记者 贾宏霞 摄

  本次主题戒烟活动的成功开展,不但丰富了同学们对于吸烟危害的知识,更有效地为那些懵懂的青少年打了预防针。在建设社会主义生态文明的同时将禁烟精神带进校园,为我院禁烟活动锦上添花。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