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共青团工作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共青团工作 > 正文

【团日活动】 我院16级动科蒙二班开展“禁烟有我,爱在农大”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10-24    点击:

   10月24日下午,我院16级动科蒙二班在博学楼408开展“禁烟有我,爱在农大”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团支书乌日尼乐主持,蒙二班全体同学参加。

 团支书乌日尼乐 

 动科院实习记者 阿茹罕 摄

  活动中,团支书乌日尼乐介绍了香烟文化及其发展历史、吸烟对各器官的危害、尼古丁的毒性及成瘾性、二手烟及二手烟的危害和吸烟成瘾分析及吸烟成瘾特点。而戒烟不仅能够有效阻止或延缓吸烟相关疾病的进展,而且还可以减少周围人群被动吸烟的危害。所以说戒烟刻不容缓。

同学们认真聆听

动科院实习记者 阿茹罕 摄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同学们充分认识了吸烟对人的生命及健康造成的严重危害,而且唤醒了同学们对烟草的警惕。相信明天的校园空气会更加清新宜人。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