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共青团工作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共青团工作 > 正文

【团日活动】我院16级动试蒙二班开展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10-23    点击:

  为创造文明、洁净、优美的校园环境,10月23日,我院16级动试蒙二班在勤学楼213教室开展“禁烟有我,爱在农大”主题团日活动。活动由团支部书记查娜主持,蒙二班同学全体参加。

团支书查娜

动科院实习记者 阿茹罕 摄

  活动中,查娜列举了吸烟对人体的种种危害,图文并茂,团支书查娜还提到:大学生吸烟主要是因为好奇模仿心理、攀比心理、对香烟认识错误等。最后,她提出了戒烟的几种方法,并呼吁大家抵制香烟,远离毒害。同学们认真聆听,积极互动,并深有感触。

同学们认真聆听
动科院实习记者 阿茹罕 摄

  本次活动增强了同学们对吸烟危害的认识,消除了同学们在吸烟认知上的误区,为构建无烟校园奠定了基础。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