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共青团工作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共青团工作 > 正文

【青马班】我院开展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计划第二届大学生培训班第五讲暨结业典礼

发布日期:2018-11-05    点击:

  11月4日,我院在动科楼501会议室开展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计划第二届大学生培训班第五讲暨结业典礼。

张永昌老师提问 动科院记者 宋则宣 摄

生发言 动科院记者 宋则宣 摄

  在开始培训之前,学员们在我院学生会的组织下朗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殷切期望。在第五讲中,我院学生办公室专职辅导员老师秦敏、张永昌出席本次活动与学员们进行交流。张永昌老师提问学员们对马克思主义理论的理解,引发了同学们深刻的思考,随后,每位学员表达了自己的理解。其中,青马四班班长陈泽旭表示,我们现在所得的幸福生活与选择中国共产党、选择马克思主义理论是密不可分的,所以我们更要珍惜现在的来之不易的生活,紧跟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努力学习,在专业领域贡献自己的力量。讨论会最后,张永昌老师对学员们的发言进行了总结,他希望学员们能够学习马克思主义精神,甘于奉献,做一个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六有青年”。

 

奏唱国歌 动科院记者 宋则宣 摄

  结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主持人张惠敏向大家介绍了本次结业典礼的流程。随后由秦敏老师宣读本次青马班学习成员名单以及优秀学员名单并由张永昌老师为学员代表和优秀学员颁发结业证书。紧接着由张永昌老师对本次青马班培训做出总结性发言,张永昌老师为青年大学生骨干提出了实用并有借鉴意义的经验和意见,并鼓励同学们要勤于思考,勇于实践。最后,全体成员朗读入团誓词结束了本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结业典礼。

 

秦敏老师宣读结业成员名单 动科院记者 宋则宣 摄

交流学习现场 动科院记者 宋则宣 摄

宣读入团誓词 动科院记者 宋则宣 摄

颁发结业证书 动科院记者 宋则宣 摄

结业典礼现场 动科院记者 宋则宣 摄

青马班全体合影 动科院记者 宋则宣 摄

  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旨在通过教育培训和实践锻炼的方式,不断提高大学生骨干、团干部、青年知识分子等青年群体的思想政治素质、政策理论水平、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使他们进一步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