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共青团工作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共青团工作 > 正文

【学院动态】我院开展团支部书记例会

发布日期:2019-05-15    点击:

  为深入贯彻团十八届二中全会精神,推动“全团大抓基层”、“全团抓学校”落到实处,5月14日,我院在动科院501会议室开展团支部书记例会。本次团支部书记例会由我院分团委书记胡晓燕主持,我院15级到18级各班团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20E2C

胡晓燕老师安排工作

  会议中,胡晓燕老师就15级毕业班“学社衔接”工作进行部署安排,要求各团支部书记尽快完成团员信息录入工作、完善学校领域团组织和团员团干部信息,加快整理更新毕业生团支部和团员基本信息。随后,胡老师指出,各班团支书必须保证班级团员全部录入“智慧团建”系统,及时更新“智慧团建”内的团员信息,不得出现成建制团员漏统、漏录现象。胡老师强调,在“智慧团结”系统中电话号码一栏务必保证信息录入准确,确保“一人一号”。会议最后,各团支部书记就此次会议内容进行提问,胡老师做出详细解答。

会议现场

  本次团支部书记例会的开展,加强了我院各团支部落实基础团建的工作,规范了团员建设,将基层团组织规范化建设“整理整顿”阶段工作与各级团组织有效地结合起来。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