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工会工作

学院首页 > 工会工作 > 正文

    【工会工作】动物科学学院慰问退休及离退休老教师

    发布日期:2012-01-07    点击:

    我院党政和工会十分关心和重视离退休老同志的生活。2012年元月6日我院党委书记额尔敦、院长敖长金、党委副书记王锐、工会主席王乃凤等领导代表学院前往退休老教师家看望和慰问,并送上新年的祝福。

    老教师们退休后非常关注学校事宜。党政和工会带去了水果、牛奶和慰问金,向他们详细介绍了学院现阶段的发展情况,同时也对他们的生活状况、健康状况和思想状况进行了了解,并祝他们身体健康、心情愉快、安享晚年。

    老同志们十分感谢学校对他们的关心。他们说:我们退休已经二十多年了,学校没有忘记我们,马上就要迎接校庆,我们心里也默默地关怀和盼望着校庆的早日到来,经常从各种渠道关注着学校的建设和发展,衷心希望今后的学校能够进一步创新办学理念、拓宽办学渠道、提高办学质量,把学校越办越好。(通讯员:王乃凤)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